笑話一則轉貼【笑到落顎骸】 老婆對老公說:「我那個已經遲了一個月,會不會是懷孕了……?」 土地買賣正說著,電話響了。原來是台電的員工來催繳電費。 「小姐,你已經遲了一個月了,請趕快處理,不然太平洋房屋會讓我們很難做的。」 老婆驚叫道:「什麼,我遲一個月連台電都知道了?」 台電員工不屑的說: 「婚禮顧問這有什麼好奇怪的,現在已經是網路時代啦,我們只要線上一查就知道了,沒什麼不能說的秘密。」 濾桶老婆已經歇斯底里了:「Oh My God,線上就能查到?」 老公聽了,決定要去台電找他們經理理論。 「關鍵字排名你們吃飽了太閑了!我老婆遲一個月你們也要查?」 台電經理:「你先別生氣,其實要打掉(帳)也很簡濾桶單啊~ 只要繳錢就可以了。」老公更氣了:「還要伶北給錢?伶北沒錢,怎樣?」台電經理面露難色:租辦公室「沒錢,……那我只好派人到你家裡 將你那個剪掉,……」老公這下緊張了: 「啊?你要叫人把我那結婚西裝個剪掉,那我以後用什麼?」 台電經理安慰道:「你可以用蠟燭代替。……」
保濕面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燒烤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82uhy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