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前婚後<結婚前> 往↓看: 他:太好了!我房地產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!我都等不及了! 她:我可酒店工作以反悔嗎? 他:不,你甚至想都別想! 她:你愛我室內裝潢嗎? 他:當然! 她:你會背叛我嗎? 他:不會,訂做禮服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? 她:你可以吻我一下嗎? 他土地買賣:當然,決不可能只有一下! 她:你有可能打我嗎襯衫? 他:永遠不可能! 她:我能相信你嗎? <結賣房子婚後> 從下往上看↑


.msgcontent 酒店工作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節能燈具分享

Facebook
Plurk
小額信貸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82uhy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